一想到自己总会死 就原谅了所有事情

“不乖的孩子会被扯成八块哦~”第一人称视角:杰克

  逃离,泛滥着杀戮。昔日冰一般澄澈的苍穹如今像是被打翻的墨水逐渐晕染,徐徐腐烂侵蚀,直到再也寻不见那半碧海蓝时,压抑在心底的罪恶如同发疯的猛兽般撕咬挣扎,灼烧着仅存怜悯的片处柔软,残留下恶臭、焦黑的痕迹。立于荆棘丛中,嗅着弥漫在空中的铁锈味,我从未感到如此清晰,往后的黎明不再迎来曙光!我会堕落至万劫不复的深渊!罪孽的灵魂们获得新生!我会拯救…不不不,我会解放她们!!伴随着胸口不断的跌宕起伏,恍然回望四周,令亡命之徒窒息的恐惧,荆棘蔓延,笼中之鸟奋力地拍打着枷锁,一切都是那样熟悉。不经意间,我被猎物垂死前写下的诅咒吸引了注意,望着地上早已干涸的血,嘴角不受控制的牵起一抹弧度,猎物濒死前的表情会是多绝望?祈祷上帝的救赎?渴望一束光芒照彻黑暗?还是抱着无用的希望直到灵魂消逝呢…真是可笑啊。


冷静,意料之中的枯燥,无味。走廊上被人遗忘的艺术品永远长眠于记忆中,泛黄的边角卷起,看不见如初的辉煌,也不见往前欣赏它的人,为什么世间的美景良辰不能停滞?我转头看着窗外,静谧的大街落下梦和夜影,无聊的深夜,心中猛蛇的骚扰更加强烈,幻梦也沸腾,思念在大脑聚集,沉重的思绪已经挤破脑际,回忆在我面前静静地 展开那长长的画卷,述说着我犯下残忍的罪恶,将可爱的乌鸦塞进猎物的肚子里,腐烂延伸…只是一点恶趣味罢了,亲爱的。

  站在血迹中。

    看着眼前这幅动人的画作,每一笔颜料都落在合适的位置,我甚至能透过画布嗅到百合花的芬芳,画上的那位女士真是可爱,她完美的面容令人着迷,作画者对于神态恰的刻画绝妙无比。只有一个词语,“巧夺天工”,只有它才与这件无与伦比的艺术品相配,不过比起这宁静的画面,我更喜欢这位女士闭上双眼,永远的,我不忍看见任何美好的流逝,那为何不让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最美好的一刻呢?

     我笑着,滴着血的指刃划过画布,留下一道鲜艳的红色,伴随着浓郁的铁锈味,我渐渐回忆起昨晚缠绕着我的噩梦,怎样挣扎都逃不开,像是被束缚了一般,那种感觉真是让人不爽。摸着那没有温度的画布,画中人无比静谧安详,与我这开膛手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慢慢的,指尖微微用力戳破了那层薄薄的画布,骤然收回手,真是太糟糕了,我竟毁了这幅动人的画作!不…也许不是,她或许变得更加美丽了…我痴迷的盯着被毁坏的画作,心里骤然升起一股强烈嗜血的欲望,呼吸声愈加粗重,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  “嘭!”艺术馆的大门忽然被人打开,我转过头,只见那人愣愣的看着我,或许是因为我破坏了这美丽的画作而感到愤怒吧?作为一个绅士,为了以表歉意,我朝他微微颔首,嘴角不经意的牵起一道弧度。他毕竟打扰到我欣赏这美妙的画了。

      真是个坏孩子,做错了事可要接受惩罚,所以,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迷雾中,隐去。


   厌烦。人们见到我就像老鼠般落荒而逃,嘶哑的嗓音喊着“怪物”,就连逃跑落下的玫瑰也不曾拾起,看着娇艳的玫瑰被践踏,不复从前的高贵,目睹这一切,我感到很遗憾,美丽的东西总是会被原谅的,不是吗?可怜的是愚昧无知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待在孤寂与空虚中,偶尔也感到厌烦。站在海边,望着汹涌的浪花犹如泡沫转瞬即逝,曾渴望拥有一颗滚烫的心脏,在那遍布恶意与恐惧的浓雾中感受到一丝温度…恶意地戳破幻想,却想伸手挽回。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我竟渴望能够留下点什么,成为只供我观赏的珍藏品,当然,作为绅士,我会好好呵护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变数与未知总是更加吸引人,或许是这样,挣断线的木偶总是脆弱不堪,妄想脱离水的鱼——安然的待在舒适圈似乎是为难,最后一次警告被我珍视的猎物,乖乖的留在安全的牢笼里,那没有开膛破肚的玩偶,别想着离开,否则我会挑断你的脚筋,剖开你的心脏,挂着你的头颅轻声哼道夜曲……永远!永远的,直到死亡也别想逃脱!我会成为笼罩你一辈子的黑影…


    在死亡中感受我吧,闭眼前记得说一句动人的话语,我会摘一朵最鲜艳的玫瑰陪伴你。安睡吧,安睡吧,别再醒来。


    晚安,亲爱的坏孩子们~聆听着夜莺婉转的歌唱,在黑暗到来前入睡吧,被开膛手抓到的人会被塞满乌鸦噢♡

评论

热度(15)